ページ

甜心味道




欢迎来到恬恬心里的甜心咖啡屋




甜心草莓恋爱的甜蜜
甜心蓝莓
恋爱的味道
甜心柠檬
心里的酸涩
甜心卡布奇诺
心里的苦涩
甜心摩卡
奋斗的累
甜心摇滚
享受
甜心布丁
天使的祝福
甜心冰淇淋
恶魔的出现
甜心蛋糕幸运星的降临
甜心圣诞
奇迹的出现
甜心玫瑰
淡淡的幸福
甜心巧克力
幸福





甜点,巧克力,草莓,咖啡,蓝莓,冰淇淋,布丁...
是治疗心里伤口的最佳良药...

每个人吃下去的口味,感觉都不一样,但是,总有一次会是幸福的滋味...



2010年4月12日月曜日

开心,幸福又搞笑的生日...

上个星期二(4月6日2010年),是我的生日。
开这个blog已经满一年了呢...
所有开心的事,与不开心的事,都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了...


还记得,去年的生日,是我痛苦不堪的日子...

被抛弃...被利用...被鄙视...被剪日记...不被重视...
一切的一切,心都好痛啊......


因为这样,所以原本打算...不再过生日了...

但是...健宏一直鼓励我,告诉我,今年...他会陪我...不会让我像去年那样...
因为相信...所以有勇气,跟他约定好了...



结果,那天,还真的到了...
我,健宏,颢中,依倩,牛奶(佩芳),cherish(丝盈),慧萍一起去sunway的《AmpiSquare》庆祝。
还有均健,但是他带女朋友去,结果没有跟我们一起(就为了陪他女朋友。拜托!我生日耶!是去谈恋爱,还是帮我庆生的啊! (>.<)*...)


那天,我跟cherish早早就去了(中午12点多),因为她还没有吃东西,所以我就陪她去吃。
之后我们就去600 cc 隔壁的面包店买蛋糕然后去s & j逛逛,等牛奶来。
她来了之后,也是没有吃东西,所以我们又回到cherish吃东西的餐厅去了...


吃了东西,就快到3点半了耶! 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们拿了蛋糕,
就去《AmpiSquare》唱k等健宏他们还有依倩她们了。


依倩她们到的时候我没办法出去找她们,因为牛奶跟cherish去了厕所,房间里就只剩下我耶!
我怕又再迷路,所以就打电话叫牛奶她们去带依倩她们进来。

后来健宏他们来了,颢中就打给我,他说他们在大门的男厕所那边,他们不会进去。
我以为是《AmpiSquare》大门那边的男厕所,所以就跟依倩一起走去那边,结果没人。最后居然要我们两个跑到Starbuck那边带他们上去...(=_=)”...嗨...三个笨笨的家伙。



过后,我们唱歌,唱了3个小时(虽然都是cherish在唱。没办法,谁叫她...才失恋不久...我不想她做傻事,所以让她唱...)
我就一直灌橙汁(因为有2 瓶大瓶的,大家又不是很渴,而且也有水了,叫他们喝又不喝,所以为了不浪费,我只好一直灌,所以也就一直上厕所。)


我也有唱几首歌喔! 天啊! 那天的声音不是很好耶! 呵呵...不过还算能听啦...
我喜欢杨丞琳,所以多数点她的歌
...(本来还想点飞轮海的,但是...丝盈要唱,所以放弃了...)
牛奶呢,就点叮当的《我爱他》...(我的天,她跟cherish点了好多好多次! 听到我怕了! 到现在还在恐惧当中! )


而健宏好像很喜欢罗志祥,所以都点他的歌...(我看到罗志祥的时候,心情有些低落...但我没有说,只是静静的...最后还是开心啦!...)
颢中就喜欢周杰伦,所以都点周杰伦的歌...


依倩跟慧萍就没从头到尾都没有唱到...( 呃...依倩有唱到一点啦! 她说想跟我和唱,我不知道要点哪一首好,只好点《为你而活》,结果都是我在唱...(=_=)”...)

cherish点最多,她什么歌都点...( 呵呵...还真的是好high的家伙...(=_=)”...)

后来电视机突然出了生日歌,那边的工作人员把蛋糕推进来,我的脸瞬间变得好烫哦~
最后忍到惨,好不容易让脸上的红晕退去,跟大家拍了照后,居然又脸红了...(@T_T@)
好才都没有人注意到...哈哈...(^_^)


之后我就切蛋糕...我才发现,原来我...还真的不会切...(=_=)”
牛奶就来帮我,我以为她会,结果也是一样。
后来依倩也来帮忙,结果一样是不会,越搞越糟...
眼看蛋糕快给我们弄卦了,我直接拿叉插进蛋糕然后跟牛奶合力放上盘子。
呼~切一个蛋糕,原来这么辛苦哦~~(~.~)


切好后,我们就吃了。
蛋糕好好吃喔!!~ 我吃第一口而已,就感觉到幸福了ね! (^_^)


そ,“ありがどよ! すいじゃ! ~ ^^”

吃完蛋糕后,我们本来打算看电影,可是凑不到时间,所以没有看到。
依倩跟慧萍早早就要回了,所以跟她们道别后,
我跟牛奶,cherish,健宏,颢中就去Popular逛逛。


没想到均健跟他的女朋友突然去那边找我们(其实是他的女朋友要看牛奶,所以才去的...)。

眼看牛奶头上快冒烟了,我就叫健宏他们让均健他们去别位逛逛。
所以他们达不到目的就离开popular了...^^


之后cherish说她要去厕所,就去了,颢中跟健宏也想去,所以也去了...
就剩下我跟牛奶,我买了一本杂志,就跟牛奶一起去找他们。

刚好我们也要上的时候,他们就出来了,我们把东西交给健宏他们,就去上了。

我上了厕所时,真的是吓死了...因为...身体状况有点不太好...(头头前几次上的时候也是一样的状况...)
我的胃也有点不舒服。


但是我没有说...
我只跟牛奶说,看到罗志祥,我有点想哭,但是我也有开心喔!...
牛奶也知道为什么...所以她就安慰我...


出厕所后,我们5个就去Sushi queen吃寿司。
没想到居然还遇到我哥的朋友耶! 他还跟我招手喔! 呵呵......不错不错...(^_^)v


我点了一碗只有2个的寿司,还有拿了一碗旋转寿司,简单来说我吃很少,因为我并不太饿。
牛奶跟cherish就点了一样的面( 好辣哦~被cherish逼着吃了一条...(T_T)...)
而颢中就点了不知道什么鱼饭的,健宏就一直犹豫不决,最后点了类似颢中的。
他以为没有饭的,所以叫多一碗白饭。
结果来了2个,笑惨我们...哈哈...


我们边吃边聊天。
健宏很搞笑,因为唱歌唱过度所以说话一直走音,还一直跟牛奶顶嘴耶!
但是牛奶这一次没有打他,而是一直笑...
看到大家都在开心的笑,我也很开心的笑呢~ (^_^) ( 即使我头很痛,胃有点不舒服也好...)


这是一件幸福的事喔!
虽然是小小的幸福,但是是大大的快乐耶!(^_^)


吃完了后,我们还在聊天,因为cherish要外带回去给她家人,所以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后来均健的女朋友回了,他就来找我们。
Cherish的东西好了,我们就打算回家了...


因为怕没有巴士回,牛奶就打电话叫她妈咪去载她回。
健宏跟颢中,均健也是怕没有巴士,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所以他们问我能不能叫我妈咪放他们在jusco。
我就打给妈咪,结果是“喔耶!~”可以耶! (^_^)v


放心后,我因为前阵子钱包不见了,所以打算买过钱包。
所以我们6个就边逛逛看钱包边等我妈咪来载我们。


他们3个男生还真的陪我们3个女生逛起来耶! ( 嗯! 很好,很好! (^_^)...)
最后我买了后,牛奶就去找她妈咪了,而我们5个还在等我妈咪来。
过不久妈咪就到了,没想到阿爸也来耶!


好才我家的车是7位座,他们很幸运不用等巴士。
我跟cherish坐最后面,而颢中,均健,健宏就坐中间(也就是我们的前面)


在后面,cherish问了我某些事,我就只能用微笑的回答她的问题。
那个均健就反过头来问我“你笑什么?”。


因为他说太小声了,我以为他是说“你肖什么?”,所以说“啊? 肖什么? 狗啦...”
他们3个就傻掉一下,他又说“你笑什么?”
我就说“狗啦! 刚才不回答你了吗? ”


他们3个就笑到惨,他好不容易忍下来,再次问我“你知道我说什么吗? ”
我就一副理所当然的回答他“什么啦? 你不是问我生肖什么吗? 我就说狗啊~不是吗? ”


他们又笑到惨,cherish也是,然后她跟我说“他是问你在笑什么? 是微笑的笑,不是生肖的肖~”
结果(@=_=@)...我的脸就红了...
但是我装没事( 反正我坐的位置暗暗的,他们也看不清我的样子嘛~),
然后说“哦~你是问我这个哦?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丝盈问我问题,那个问题我只能用笑的回答啊~”

笑了过后,就到了丝盈家,放了丝盈之后,后座就剩下我一个人。
接着就载那3个男生去jusco...
在路上我们一直说有的没有的,健宏讲到颢中的事,我们就笑到没力了...


放了他们3个后,妈咪跟阿爸要去吃东西,所以我也跟他们去。
最后,终于回到家了...
洗了热水澡,我就下楼吃一碗热腾腾的面,然后就回房间了。


那一天,真的很开心呢~
そこで,ここで,私は“私のすべてをありがとうと言って,幸せをありがとう,私を幸せにしたい...”


当然,也谢谢信息给我,还有facebook的朋友们跟我说的“生日快乐”喔! (^_^)

我会一直这样,开心下去文字颜色的...(^_^)


@《接下来,是那天拍的照片!~》@

(跟大家的合照!)


(跟牛奶的合照!)


(跟cherish(丝盈)的合照!)


(跟水果蛋糕的合照!)


(跟均健和他女朋友送的礼物合照!)


(这是均健跟他女朋友送的...)


(这是依倩送的喔!)


希望,以后的生日,可以一直是开心的!(^_^)








我幸福快乐,也希望大家幸福快乐,所以,

祝大家也能拥有幸福又快乐的生日喔!^^

要开心,要加油喔!

がんばてよ!^^






5 件のコメント:

  1. 哎哟...
    当天太开心了!
    希望你每天像生日这样!
    开心~哈哈!
    当天使我看到你最开朗的!
    我还想再看o

    返信削除
  2. おかいです~ ^^
    ありがどよ~

    (=_=)"...你终于留到言了哦...太好了...(T_T)

    返信削除
  3. ==
    你觉得我看得明白吗?
    aiyo~不过...因该是很好的意思啦!
    你感动?我留言给你~

    返信削除
  4. (=_=)"...おかいです=ok ありがどよ=谢谢。

    留言给我,我是开心啦...
    因为都没有人留言给我的~ (T_T)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