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甜心味道




欢迎来到恬恬心里的甜心咖啡屋




甜心草莓恋爱的甜蜜
甜心蓝莓
恋爱的味道
甜心柠檬
心里的酸涩
甜心卡布奇诺
心里的苦涩
甜心摩卡
奋斗的累
甜心摇滚
享受
甜心布丁
天使的祝福
甜心冰淇淋
恶魔的出现
甜心蛋糕幸运星的降临
甜心圣诞
奇迹的出现
甜心玫瑰
淡淡的幸福
甜心巧克力
幸福





甜点,巧克力,草莓,咖啡,蓝莓,冰淇淋,布丁...
是治疗心里伤口的最佳良药...

每个人吃下去的口味,感觉都不一样,但是,总有一次会是幸福的滋味...



2010年5月2日日曜日

简单,就是幸福...

今天我去嘉淇的家陪她。
听她说话,陪她说话。

讲真的...我是第1次去她家...
我真的觉得超级不好意思的......

我觉得,今天是她家庆祝母亲节,是她家人跟亲戚而已...(虽然最后就只有她的家人而已。)

就我一个是外人,打扰她跟家人的聚会,所以...会很不好意思...

所以本来想拒绝她邀我去的好意...
但是...因为我真的希望她可以开心...
我不想她寂寞,又不开心...

所以,我就决定去...
去听她诉说她的心事...陪陪她...
因为我知道...她...真的很寂寞...很不开心...
那种感觉...我能明白...

因为曾经被拯救,所以,我也希望,她也可以被拯救...

我真的很想说服她爸爸跟妈咪...让她转校...
因为,她待在独中真的很痛苦...
跟我没转校之前...感觉很像...

所以...我希望能帮她...
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痛...很不好受...

但是...我还没说到第3句的时候...就已经遭到拒绝了...
如果她妈咪肯听我说下去...或许...她就有机会了...

可是...并没有...我...还是失败了...
我...真的感觉好对不起她...(虽然说服她父母的这件事,她并不知道。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很愧疚...)

在回家路上...我发了封信息给她...
因为真的会担心她开不开心...

她说她很开心...
我感觉得到,所以,我在后座,默默的笑了...(^_^)



HOHO!!!!~ 星期3 (4月28日2010年)的时候,我好开心喔!!~

我跟牛奶在傍晚6点多时一起去我们都很喜欢的Super—Sunway carnival mall。
我们去那边走走,聊天,吃东西...
超级的开心ね~

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这样跟最好的朋友一起走走,喝下午茶,吃东西聊天...
这种感觉,是淡淡的幸福,好微妙ね~

我们都不是很喜欢热闹...
一致同意就我们两个就好...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最多的是健宏他们),也笑了好久好久...(^o^)
最后,要回的时候,我们去礼物店,买一个跟对方一样的东西。

我们走了好久,挑了好久...
最后,我们决定买小小玻璃瓶,里面有张愿望纸...
我们一直在想要写什么好...


妈咪一直打电话来摧我...(>.<)*
所以,我们就打算回家信息想看要写什么...

回到家,我们信息,最后终于想到了...(^_^)v
但是,我们还没有写下去...



我们打算等牛奶去上海的世博会回来时(要等到2个星期后啊!...(T_T)...)
再约出来,到Sunway carnival mall,一起写下愿望...

我们打算用日文写...
因为这样比较特别啦...呵呵...(^0^)

因为我会日文...所以,由我翻译...
...啊......昨天早上牛奶已经坐飞机飞上海了...


好希望她可以快点平安的回来...
好期待跟她一起去Sunway carnival mall把愿望写下哦!~ (^_^)

当然,我希望,下次,我们也可以跟健宏啊...颢中啊...
还是嘉淇啊...
一起这样喝下午茶,聊天,吃东西...

不知道他们要不要哦~
呵呵...

有点担心他们会闷/无聊...









简单就是幸福...

这样悠闲的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喝下午茶,一起聊天,一起吃东西...

真的是一种,淡淡的幸福ね~

所以啊...

如果大家有空,不妨也约自己的好朋友,一起这样聊心事...

这样的话,幸福的感觉,会一直存在你心里的最深处喔! (^_^)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