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甜心味道




欢迎来到恬恬心里的甜心咖啡屋




甜心草莓恋爱的甜蜜
甜心蓝莓
恋爱的味道
甜心柠檬
心里的酸涩
甜心卡布奇诺
心里的苦涩
甜心摩卡
奋斗的累
甜心摇滚
享受
甜心布丁
天使的祝福
甜心冰淇淋
恶魔的出现
甜心蛋糕幸运星的降临
甜心圣诞
奇迹的出现
甜心玫瑰
淡淡的幸福
甜心巧克力
幸福





甜点,巧克力,草莓,咖啡,蓝莓,冰淇淋,布丁...
是治疗心里伤口的最佳良药...

每个人吃下去的口味,感觉都不一样,但是,总有一次会是幸福的滋味...



2010年4月3日土曜日

微笑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还不错...
学校终于放假了(2个星期耶!^^)...


终于可以暂时专心练琴了...
两个星期下来,就发生好多事啊...


3月23日的凌晨12点多(也就是3月22日的晚上)

我还没睡,在跟健宏还有颢中msn...
聊着聊着,我跟他们各自聊到那个消失很久的他...
后来颢中就说给我看一个东西,叫我看了不要生气什么的...
我以为他是要给我看那个消失很久的他的博客还是什么的,所以就说“好啦...”
他就打了一个网给我,我就去按。


结果出现在我眼前的,不是消失很久的他...
而是人家恶作剧的阿飘网站! 那张阿飘的超大照片出现在我眼前,
接着还发出很恐怖的尖叫声! 我吓到手抖到很厉害,然后按打叉,但是却怎么也关不掉。
我按颢中跟健宏的msn,它也出来,我按别的东西,它又跑出来。
我吓到直接关了电脑,然后坐在床上,那电话打去给颢中。


本来想骂他的,但是我太怕了,手越抖越厉害,声音也开始抖了。
他被我的声音吓到一下,然后还笑耶! 好可恶啊~


挂了电话,我又打去给健宏,跟他说颢中那样弄我,他也被我颤抖的声音吓到,
过后他居然笑到惨的说“看! 是不是! 刚才叫你睡觉了又不听话,看你以后还敢不敢...”,
我的泪忍不了,哇了一声,就哭了...

他就一直叫我不要想了,不要哭了什么的,
老实说...一点帮助也没有,我哭得比之前还要惨...
后来挂了电话不久,他就信息来说他已经骂了颢中,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叫我好好睡觉。


颢中觉得很抱歉,所以发了一封动画的道歉卡通过来,
但是我严重被吓,还没有看清楚,就把手机丢到远远...


拜托! 他们两个不知道我很容易被吓吗?


以前我喜欢的那个他,就是知道我怕这个,常常拿着阿飘的书追着我跑。
去年班上的男生(联杰他们) 无意中知道了,也一样拿来吓我...
这一次是最严重的恶作剧!


手,还抖...
泪,还在流...
从小到大没被吓到这么严重过...


健宏跟颢中为了让我好一点,就陪我信息一下,结果健宏给我跑去睡了,剩下颢中。
最后我听健宏的话,边听杨丞琳的歌,边信息。
虽然好不容易不哭了,但是拿着手机的手却还在抖,


我躺在床上,心里在想,其实,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我冷静下来的...
那就是...一个拥抱...
只可惜...在那一个时候...没有人...能给我任何抱抱...
所以我只好抱着我的抱枕...
虽然它不是人,但是软绵绵的,还是让我心里好多了...


我感觉得到颢中心里超级愧疚...
其实我并没有生气他,只是被吓到而已...
希望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我那脆弱又渺小的心,经不起这样的恶作剧...


前天,是4月1日,也是愚人节。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丝盈拿我的电话去玩颢中,健宏。
我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还拿去玩那一个消失了很久的他——凌伟胜。


我知道后,真的是傻了就久...
我想跟他说,是丝盈玩他,不是真的,但是想拿起电话的手,又一次次的放下,
我...跟他...很久没有联络了...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后来,一直到了放学,坐上司机的车后丽可说他有打电话给她,她就打回去,
她居然叫他打来我手机...


我整个人傻去...因为我没办法跟他说话...可是,他还是打来了...
这一次,丝盈不在,露雯虽然坐在我身边,却也不能帮到我,我还是不得不接...
我接了,能说的只有“对不起”...除了这一个...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挂了电话,我的心,有种莫名的压抑...
就像迎新春那天(2月12日2010年) 的感觉一样...
很不舒服...


一直到回到了家,妈咪出去买面给我,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在房间里,还是崩溃了...


我又流泪了...但是几分钟过后,我就停止哭泣...
结果,露雯发了一封彩信给我,我又再哭了,而且哭得比几分钟前还要猛...

呵呵...原因不是什么,而是因为太感动...
那一封彩信,是她自己的照片,下面还有写生日快乐什么的,而且,还有她自己唱的生日歌...


我,第一次收到这样的信息...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我虽然是在哭泣,但是,嘴角却是往上扬的...
因为,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当然,因为我是白羊座的,所以,很快就不再哭泣,而是微笑了。
最后,我跟健宏讲电话时,他跟我说了一件事,虽然让我惊讶,但是...
我只能静静的,放在心里,再也不会说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要幸福,我要微笑,我要快乐...
不要以前的痛苦,所以,我不会再说些什么了...



晚上,补完习后,我跟凌伟胜有信息,但是聊不到几分钟,我就因为太累,而睡着了...
隔天早上醒来,又跟他信息,但是不到几封,就不聊了...


其实,从信息的对话来看,我很清楚...我们...或许...连朋友...都不是了...
在去着学校的路上...我一次又一次的冷笑...



事后...我,就真的不再说些什么了...
因为...都已经...再也...不重要了...



所以啊! 我已经放下了...
或许以后再次提到他时,或是他找我时,心里还是会有些触动,或是想流泪吧...

但是,朋友们,虽然我还是会流泪,可是我还是不会忘了微笑的!
不流泪,心就好像卦掉了一样,所以啊,不用担心喔!(虽然这或许是个理由而且还很扯...)


啊......总而言之,我会哭,会笑,就是正常的啦!
因为,我是白羊座的啊!
所以,即使是受了伤也好,我一样会微笑的!呵呵......^^




快乐+微笑=幸福。

大家,不管是在生活中,遇到多~么不开心的事也好, 也不要忘记事后要给自己一个微笑喔!

微笑,是一个魔法。

会让每一个人都漂亮又幸福喔!

旁边这一张照片,是我手机上的桌布,每天都会看到它,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忘记给自己一个最真的微笑! ^^

也不忘跟自己说“がんばてね!~^^”

所以,大家也要がんばてよ!~ ^^

2 件のコメント: